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槟城 3天2夜



上个星期3 ...
和家人一起去玩 ...
原本说好去怡保吃 '' 芽菜鸡饭 '' ...
阿爸只用了1个钟15分钟到了怡保 ...
到了 ... 可是没有开 ... 失望的上回车 ...

就飞车去槟城 ... 到了目的地 ...
就去吃猪肉粉 ... 里面有猪脑的 ...  很多料噢 ... 很好吃 ...


吃完了 ... 又再去 '' 湾仔角 '' 吃东西 ...


我吃了这个 ...
然后 ... 去对面的海看夜景 ...
和家人拍照 ...
我们坐在那里讨论 ...
要不要住酒店 ...
要住的酒店却FULL了 ...
就去了一间 ... 我很没有信心的酒店住 ...
那就是 ... ... ...

'' MALAYSIA 马来西亚酒店 ''

住7楼 ... 715号房 ...
里面是不错 ...
2张双人床连在一起 ... 我们5个人就一起睡 ...
阿爸说 ... 有从新装修过 ...

过后 ... 我们休息 ... 晚上就出 ...
因为我和阿弟 ... 和阿爸说我们饿 ...
我们就去回吃猪肉粉那里吃 ...
因为 ... 他和我们说明天没有开 ...
我们就走路去吃 ...

吃饱了 ... 回酒店睡觉 ...
明天就出发去坐览车 ...
到了明天 ... 我们去吃了 '' Laksa '' ...


过后去坐览车 ... 从下面看上去 ...
真的很斜 ... 阿爸说过 ... 之前坏了很多次 ...
有点怕怕地 ...
真的是斜着下 ...

去给钱的时候 ...
幸好我们有身份证 ... 不然我们5个人真的要很贵 ...

上到去 ... 从上面望下去真的很高 ...
我们一直帮阿爸阿妈拍照 ...
我也很自恋的一直一直拍 ...
因为我要交功课给 HUBBY  ...

我们就坐了这辆车 ... 去上面看别人的私人屋子 ...
真的很多历史了 ...
那些屋子真的很久了 ...

驾车那个人 ... 他很主动的帮我们一家人拍照 ...
最后 ... 阿爸给了他 RM10 块 ...

我们就去吃冰 ...
吃完了 ... 我们就坐回那个恐怖车下回去了 ...


过后上车了 ... 就去吃东西 ...
我吃了虾面 ... 可是不是我吃 ...
阿爸已经帮我吃了一大半了 ...
最后我给了阿弟吃 ...

过后我们打包印度饭回酒店吃 ...
我们好像没有吃过东西酱 ...
一直一直吃 ... 哈哈

吃完了又休息 ... 晚上又再去 '' 湾仔角 '' 吃东西 ...
阿姐知道我不够饱 ...
因为那里都是一挡挡 ... 都不知道吃什么 ...
阿妈也说我是饭桶来的 ... 一定要吃饭才可以的 ...
然后我说要吃印度饭 ... 因为那里的饭都很大包 ...
过后回酒店吃 ...

我觉得我们的房间很臭 ...
因为 ... 我家的2个少爷 ... 一直轮流的放臭屁 ...
真的很顶不顺噢 ...

最后一天 ...
早上去吃鸡饭 ... 然后回酒店收拾行李 ...
就上车走人啦 ~~~

最后 ... ... ...
槟城再见啦 。


和家人的一起的时候 ...
过的特别美好 ...

没有评论: